校长林志华到学生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魏苗婷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1月15日下午,校长林志华一行到学生工作部调研。

会上,学生工作部汇报了相关指标任务、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部门其他领导就分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林志华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生工作今后的建设发展规划给予了指导。他指出,要紧盯目标抓落实,重点聚焦国家级科创大赛、毕业去向落实率、升学率和模范师生、思政教育基地等培养培育工作,对标软科排名,明确未来五年的任务,为实现发展目标努力奋进。

林志华强调,一要用心用情爱生育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发展为工作方向,传承好办学历史和精神文化,发扬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校训传统,用心用情对待学生,坚持育心和育德相统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配齐配强辅导员队伍,围绕学工条线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标准,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较高的辅导员队伍;三要夯实部门自身建设。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规律,加强业务和理论学习,深入了解社会需求,对标杆找差距,努力建设学习型团队。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邦相,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余丹,党委宣传部部长林德操等陪同调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后,王伟忠就调研的工作落实作了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