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兼职]中信银行宁波分行招收暑假实习生(招聘中)岗位编号:2010457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96

 

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是我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之一。宁波分行成立于2000年10月,已在余姚、慈溪、宁海、象山、奉化、北仑、大榭以及市区设立23家机构。
今年拟招收暑假实习大学生:
1、招收对象:在校大学生,经济、金融、财会、国际贸易、文秘、计算机、市场营销、管理等专业,大二、大三及研一、研二学生优先。
2、招收人数:30人。
3、工作地点:宁波大市区范围内各网点。
4、实习岗位:营业柜员、市场营销、客户经理助理等。
5、其他:提供午餐和实习补贴,住宿需要自行解决。分行将统一对实习大学生进行业务培训、考核,表现优秀者将优先提供毕业实习机会以及就业机会。
6、实习期工资:500元/月+400元餐费补贴。
7、网上接收简历,请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nbzhaopin@citicbank.com,标题请注明“姓名+学校”。

联系人及电话:人力资源部 叶佳敏  电话:0574-83873772传0574-87733060

有意向的同学请自行投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