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魏苗婷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倾听学生成长心声,解决学生发展诉求,促进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9日下午,学在师生一站式服务大厅107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伟忠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教务部、保卫处、后勤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本、硕学生代表等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校园安全、校园设施、竞赛辅导、专业讲座、学校发展、食品卫生与安全、后勤服务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谈感受、聊体会、述困惑、提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各相关职能部门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细致解答。



王伟忠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感谢同学们能够带着需求和问题来参加座谈会并积极寻求合理的解决办法,希望同学们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用万里人的智慧来破解问题,展现万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王伟忠表示,学生的发展需要就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努力方向,此次座谈会就是为了倾听学生的真实感受、真实问题和真实需求,不断改进工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他要求与会的职能部门能够尽快解决问题,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