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姓名

岗位

分工

办公电话

谢莹莹

学生工作部部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人武部部长、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主任、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

统筹学生工作部整体工作

88222511

高玉宇

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负责学生社区和奖惩助贷相关工作,协调各学院、后勤公司和相关部门在学生社区的党建和日常管理等工作的开展。

88222572

向娴华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负责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的各项日常建设工作。

88222291

戴秋花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副主任

协助部长做好学生工作者队伍建设和业务指导;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的建设和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实施。

88222450

巩毅

团委书记

负责全面统筹学校共青团工作

88225539

玄祖广

学生工作部部长助理

协助部长做好学务工作相关政策和工作计划的制订,指导、协调、检查和考核二级学院学务工作;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智慧思政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88222283

蒋颖

团委副书记

负责团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会建设及其他团委日常事务。

88222466

魏苗婷

综合服务中心

协助做好部门日常事务和管理工作;学生工作者队伍建设、日常安全稳定工作;师生一站式服务中心日常管理和学务助理团队管理;部门重要会议筹备、重大活动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部门财务、人事、档案、资产管理等工作。

88222459

王琴

权益维护中心

学生评奖评优和优秀学子宣传;学生处分工作和学生申诉、信访;学生权益维护工作;学生舆情队伍建设和学生舆情调研;学风建设、诚信考试教育、校风校纪抽查促改行动,指导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大学生征兵等人武部的相关工作。

88222447

夏淑红

爱心互助中心

负责资助对象摸排、认定及帮扶工作;负责国家奖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负责入伍退役学生学费补偿、退役士兵国家助学金、直招士官和教育学费补偿;负责康恩贝助学金、彩虹助学金等社会资助项目的评审工作;负责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医保、爱心基金、公交卡办理等工作;负责全国资助系统、省医保系统、省一窗受理平台、国家奖学金评审系统、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系统和中国银行助学贷款系统等;负责感恩励志教育活动和爱心文化建设;指导阳光爱心助学团。

88222256

汪源

团学服务中心

负责团委办公室工作;学生活动场地的管理与调度;指导学生社团、志愿服务工作;团员青年的日常服务、咨询工作;学生工作系统相关子系统的使用和维护工作。

88222271

许峰

社区服务中心

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生社区文明寝室建设、社区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和社区文化建设等工作;负责社区党团组织建设,指导学生社区自理委员会、学生社区党员责任区建设等工作、社区学生寝室安排、调换、退宿等日常管理、学生社区文明寝室建设等工作;做好与二级学院、后勤公司、学生的社区学生事务沟通协调、信息反馈等工作;负责学生工作系统相关子系统的使用和维护工作。

88222634

俞凯

就业服务中心

毕业生就业材料的审核、鉴证,就业手续办理、就业政策咨询与网上咨询平台管理;毕业生就业全程管理与服务,毕业生签(违)约进程管理;年度毕业生就业方案的编制、上报;毕业生离校派遣,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整理、发放;毕业生档案转递;毕业生就业遗留问题处理,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态的调查登记和跟踪服务;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化服务平台的建设与维护,就业数据库管理,各类就业信息统计及负责学生工作系统相关子系统的使用和维护工作;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定期统计上报,年度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总结分析;困难家庭毕业生的认定及求职补贴的发放。

88222257

何祎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配合做好创新创业学院日常管理事务工作;负责创业园等相关平台的日常管理、校级创业班和相关社团的日常管理、创业班导师队伍建设;创业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网站与微信平台建设、创业信息报送;创新创业各类成果奖项申报、工作资料统计归档整理;大学生创业创业竞赛的组织;学生工作系统相关子系统的使用和维护工作;做好学生创业指导服务工作。

88222292

陈华莲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开展学生个体咨询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

88222291

杨成亮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共必修课的排课、过程管理、课程档案归整;心理咨询安排及预约系统管理;开展学生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88226971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指导幸福联盟校级学生组织开展工作;医校合作绿色通道转介对接危机预防与干预信息统计;开展学生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88226971

邵雪晴

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中心

万里幸福+微信公众、中心网站等运作与管理、四级工作网络建设及培育、心理普测、数据统计与报送、档案管理、开展学生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及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88226971